灼央踏出模拟训练用的机舱,伸手摘下头盔,将它抱在身侧,甩了甩被汗水浸湿的发丝,打算去洗浴室,将自己身上的一身汗洗去,却不料被素雅拦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   忍受不了身上因为汗水产生的黏乎乎的感觉,灼央没看素雅一眼,打算绕过她,却不料被她又一次拦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   素雅抬起手,想往灼央脸上招呼去,却被人握住了手腕。转过身,刚想开口大骂,才发现来者是灼央的男友,也是自己昨日合欢的人——罗谦。

       “灼央,你没事吧?”罗谦刚毅的面容柔了下来,语气也温柔了几分,微笑着问道。仿佛昨天和素雅在一起纠缠的人并不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给我滚开,狗男女。”灼央昂起头,冷冷地开口道,“还有,罗谦,我们昨天就已经分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素雅咬了咬唇瓣,开口:“臭女表子。”眼眸深处闪烁着嫉妒的火苗。

      “呵,不、要、脸的人,居然还好意思开口说话?”尹霞抱着头盔走至灼央身旁,反唇相讥,“不过只是一个小、三、罢了,我也真的佩服你这种恶人先告状的勇气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!”素雅气得满脸通红,手指甲紧紧掐入手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?我很好谢谢你关心。”尹霞冷哼一声,开口堵住她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灼央看了眼罗谦和素雅,一言不发地绕开他们两个,往洗浴室走去,却不料被罗谦拽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灼央冷眼看着罗谦握住自己的手,眉头紧锁,她以为她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,她并不想和他们两个多纠缠,但没想到眼前这个人如此没有眼力。

      “罗大少爷,劳烦你松开我的手。”灼央强忍怒气,冷冷开口,“自重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罗谦一听就慌了,握着灼央手腕的手不禁加大了力度,语气焦急,“灼央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未等他说完,另一道声音就打断了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我们ACE都这么开口了,罗大少爷不妨照做吧?”武毅棕色的眼眸扫过如跳梁小丑的两人,不由嗤笑道,“不如带着这位素小姐,继续你们昨天的好事?”

       武毅的一番话如一同冰水,浇在素雅的身上,让她觉得彻骨冰寒。

       霎时,训练室内传来一阵笑声,更是让素雅犹如冰窖。

       【他们都已经知道了!】

       当这个念头在脑海中划过的时候,素雅第一反应就是将恶毒的目光投向灼央。

       可下一刻,一道冰冷的目光便落在了她的身上,素雅下意识地向目光的来源望去,竟是站在武毅身后的星弥。对上星弥那双深蓝色的眼眸时,素雅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用这种目光看着姐姐,我就让你永远也用不了那双眼睛。”灼夏死死盯着素雅,玫紫色的眼眸中盈满了对罗谦和素雅的厌恶。

       “灼夏。”灼央的声音远远地传入众人耳中,灼夏盯了两人一会,转身向灼央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离开训练室。还有,离我们战斗部远一些,特别是灼央。”星弥开口,便是一股杀气铺天盖地地向两人扑来,让两人忍不住退了几步,“再靠近她……”星弥歪了歪头,黑色的碎发挡住他半边面孔,好似地狱里来的恶魔,“杀了你们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Perish(请读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