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凹凸同人 雷狮bg】番外2 相见

【格桑花开】番外2

男主:雷狮  女主原创!

请各位注意!!

ooc预警
小学生文笔!!

       黑色的宫殿内,格桑慵懒地坐在王座上,一手撑着脑袋,另一只手放在王座的另一个扶手上,修长的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扶手,眼帘微垂,遮住了灰色的眼眸,让人看不清楚她眼中的情绪,静静听着下属报告战情,冷漠的神情仿佛那些都是不能让她动容的小事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,大殿外一阵骚动,让格桑有了一瞬间的慌乱,但很快地就重拾了自己的冷漠的面具,格桑抬起头,看着大殿的门,好像下面会有自己一直挂念的人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一个白色的身影在门口逆光走进来,深深印在自己脑海里的头巾,还有那熟悉的锤子,一下子就认出了来人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“神使雷狮。”格桑淡漠的声音在大殿响起,让雷狮不禁怀念起自己和她在凹凸大赛时候的事情。

     “格桑,看来你在地狱住的还不错嘛。”雷狮踏进大殿,看着坐在王座的格桑,笑出了声,张狂的话语响彻在大殿,“不知道现在的你还有与本大爷一战的资格吗?”

       格桑站起身,伸手抓过在空气中现出来的饕餮,走下王座,淡淡地说道“有没有资格,试下不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下一刻,格桑就像离弦之箭向着雷狮冲去,饕餮上缠绕的铁锁相互碰撞,发出了清脆的声响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眼神一冽,扛着自己的雷神之锤迎了上去,丝毫不在意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。

     “哐!”金属相碰的声音在空荡的殿内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和格桑近距离面对面,雷狮才看清楚格桑的模样:曾经清秀的脸庞因为脸上那猩红的花纹变得邪魅,记忆中的长袖短裙也被短袖短裤取代。唯一没有变化的,只有那头短的秀发。

       从未触及过的樱唇此时在雷狮眼中变得格外诱人,格桑独有的体香萦绕在雷狮四周,嗅着格桑的香味,雷狮顿时觉得自己下腹一热,想把格桑按在自己身下狠狠操弄的想法愈发强烈。

       似乎是感觉到自己主人的想法,雷神之锤四周萦绕银蓝色的闪电,不少电流通过饕餮直接传给了格桑,让她的手发麻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可真是倔啊,格桑。”雷狮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,仿佛是在惋惜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分开时,雷狮一手不经意间擦过格桑的手臂,下一刻,格桑就清楚感觉到一阵无力感袭卷了全身,格桑腿下一软,但是借助饕餮,格桑并没有直接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将雷神之锤抗在肩上,一步一步走向格桑,紫罗兰色的眼眸中是满满的恶意和深深的欲望。雷狮居高临下地看着格桑此时的模样,开口道:“格桑,你这副模样真是难得一见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凑近格桑,附在她耳边说道,“本大爷很想把你占为己有,让别人都看不到这么诱人的你。”低沉的嗓音撩拨着格桑的心弦,不断击溃格桑心里的一道道防线。

      “雷狮你离我远点。”格桑伸手去推开雷狮,却不料身子一软,直接跌坐在地上,饕餮掉落在一旁,但是雷狮仅仅因为作用力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见此,低低的笑了出声,然后上前一步,看着坐在地上的格桑,却迟迟没有任何动作,像是在思考着什么,目光扫视着格桑的全身上下。

       带有侵略性的目光让格桑全身不由自主地一阵颤栗,女生灵敏的第六感让格桑不由自主地想离开雷狮身边,但奈何身体一阵阵无力,只能慢慢的向后挪去。

       看见格桑的动作,雷狮不禁皱起了眉头,一步步逼近后退的格桑,雷狮暗自催动元力,雷电阻拦了格桑的退路。

        雷狮俯身凑近了格桑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格桑的脸上,让格桑不自觉地别过头去,雷狮伸手捏住格桑的下巴,将她的头扭了过来,让她直面自己,“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?”简短的话语中藏着的却是滔天的怒火。

      “神魔有别,我们就算相恋,也不可能在一起。”格桑淡漠的话语让雷狮更加生气,银蓝色的雷电在雷狮手心里流出,直接流入格桑的身体,格桑的意识开始慢慢消失

      “这下,你就属于我一个人了。”意识彻底消失前,极富有占有欲的话传入格桑耳中,但是格桑来不及多想,就彻底陷入了黑暗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待续】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谅我这个老司机的及时刹车。

开车什么的,以后再说吧【望天】

就这样吧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Perish(请读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