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电竞乙女】你最喜欢他的地方

没有动力,不想更新,想当咸鱼。咸鱼是我我是咸鱼。

松宝是真的绝,我可以了。

划重点】ooc预警!不喜不入。

选手勿进!上升真人出门左拐不送。






Crisp

你是他的女友,也是他的颜粉。

这年头,还有谁不喜欢好看的人吧?不会吧不会吧?

你喜欢他的泪痣。是的,那颗泪痣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性代表,就跟隔壁lwx的大浓眉毛一样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icon选手也有泪痣,但是刘青松他的那颗泪痣更加让你喜爱。

可能是那颗泪痣让人乍看之下,觉得他是个人畜无害的乖乖吧。

可是就是这么一个乍看人畜无害,但是队友眼里经常性口吐芬芳的队霸,他把他所有的温柔都给了现在窝在他怀里的你。

你看着他的侧脸,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亲他的泪痣,然后又窝进了他的怀里,“我爱你松宝。”

可能是觉得不够真诚,你还特地多说了几遍。

 

【别狗叫了,我知道你爱我。】【现在安静看电视。】



 

Tian

队伍中的唯一一位大阴阳师,队内老幺,撒娇型打野,这些说的就是你现任的男朋友——高天亮。

你敢打包票,要不是他有着一手撒娇好本事以及摆在那里的年龄,队里的几位哥哥分分钟就能够把他按在地上捶一顿。

不过不得不水,这个男人撒娇起来真的要了卿命,反正你没有体会过这种待遇,你也不敢去问他队里的成员。

你最喜欢他唇,你特别喜爱亲吻他的唇,他的唇不厚,但是吻上去软软的,笑得时候唇角上勾,整个人尤其可爱。但是不笑的时候莫名觉得他是一个很a的人。

 

【兲宝你好可爱!妈妈爱你啊!】【?这年头不会有人喜欢当别人的妈妈吧不会吧不会吧?】

#在失去对象的路上越走越远#



最后来几张照片吧。我真的很可以!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rish(请读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